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System F - Out Of The Blue




















Artist: System F
Title: Out Of The Blue (Remastered)
Label: Premier
Catalog #: PREMIERCD01
Source: Web / Unmixed
Release Date: 22.02.2010
Genre: Electronic
Style: Trance, Progressive Trance
Playing Time: 02:34:09
www.ferrycorsten.com

Tracklisting:
01. System F - Lost In Motion (Original Mix)
02. System F - Indian Summer (Original Mix)
03. System F - Out Of The Blue (Radio Edit)
04. System F - Elevate (Original Mix)
05. System F - Insolation (Original Mix)
06. System F - Cry (Original Mix)
07. System F - Needlejuice (Original Mix)
08. System F - Soul On Soul (Original Mix)
09. System F feat. Armin van Buuren - Exhale (Original Mix)
10. System F - Solstice (Original Mix)
11. System F - Mode Confusion (Original Mix)
12. System F - Cry (Unplugged)
13. System F - Out Of The Blue (Original Violin Edit)
14. System F feat. Armin van Buuren - Exhale (Armin van Buuren Edit)
15. System F - Cry (Rank 1 Remix)
16. System F - Insolation (Ferry Corsten Remix)
17. System F - Soul On Soul (Barthezz Heavenly Remix)
18. System F - Needlejuice (Jan Driver Remix)
19. System F - Out Of The Blue (System F 5 AM Remix)
20. System F - Dance Valley Theme 2001 (Original Mix)
21. System F - Out Of The Blue (Hi Tack Extended Mix)
22. System F - Out Of The Blue (Original Extended)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Factory One



會參加這場派對除了完全有被Flyer文案打動之外,也是因為意圖想找回好久好久以前參加過之阿榮片廠派對的美好回憶,當然囉!也是久未碰面的基本班底歡聚敘舊的好理由!

剛開始,的確有被稀稀落落的人數給嚇到,就怕場子跟外頭天候一樣冷颼颼,還好,隨著音樂的強度增加,到十二點之後氣氛已經好到一個非常適當的地步,於是,在舞台正前方約20公尺處,大小雙兵上演了頗具戲劇張力的雙人舞龍舞獅華麗舞步,哈哈!只有開心而已啦!Howard則身著韓劇男主角般的優雅服飾呵護著他的Dancer美眉,旋也沒閒著,四處拍照做記錄,這個活動啟發了他,他認為他的片廠也可以搞個像Spin那種音樂性質的派對,期待呀!Let's Rock!

我呢?還是一樣很賴皮,因為深深地被越夜越美麗的音符給吸引著,死賴著不肯走,如果不是又榛的攔阻,我大概會玩到和DJ一起下班吧?

※雖然畫面不是很大,但我覺得那個LED牆和VJ的效果相當的不錯!



官網發佈的一些照片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Hotarubiyori - Elementary




















Artist: Hotarubiyori ほたる日和
Album: Elementary
Label: Knowledge Alliance
Release Date: February 17, 2010
Country: Japan
Genre: Rock
Style: Indie, Jpop
Official Website
Myspace

Tracklist
01. 前触れ
02. リンゴアメ(リ・レコーディングヴァージョン)
03. 季節はずっと
04. sarah
05. 少年時代
06. がんばります。
07. 天の川(リ・レコーディングヴァージョン)
08. 秘密結社
09. 一途に想うということ
10. pierrot
11. caramel
12. セピアフィッシュ(リ・レコーディングヴァージョン)
13. 昨日の音色(リ・レコーディングヴァージョン)
14. 水色写真(Bonus Track)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Anjunadeep 02 (Mixed by Jaytech and James Grant)




















Title: Anjunadeep 02 (Mixed by Jaytech and James Grant)
Label: Anjunabeats
Cat.#: ANJCD015
Source: 2xCD, Compilation
Release Date: Feb-15-2010
Genre: Electronic
Style: Progressive House, Progressive Trance
映象唱片的介紹

Tracklist:
CD1 (Mixed by James Grant)
01. Jaytech & James Grant - Moth
02. Hernan Cerbello - Reach Your Soul
03. Jody Wisternoff - Lassoo
04. Oliver Smith - Sunday
05. Paul Keeley - Disco Belle
06. Jamie Matrix - Rotation
07. Solarity - Diophantine
08. Michael Cassette - Kilimanjaro (Original Mix)
09. 16 Bit Lolitas - Singularity
10. Daniel Portman - Elder (Peter Horrevorts Remix)
11. 16 Bit Lolitas - Re-Murdered
12. BT - Flaming June (Jaytech & James Grant Mix)
13. Monakhov & Que - Hola
14. Solarity - Red (Redder Mix)

CD2 (Mixed by Jaytech)
01. 16 Bit Lolitas - Cold Energy
02. Paul Keeley - Cloud 9
03. Dave Horne - QED
04. Boom Jinx & Andrew Bayer - By All Means
05. Marcus Schossow Pres 1985 - London
06. Jaytech - In The Jungle
07. Jamie Matrix - Gold Rush
08. Roddy Reynaert - Fellowcraft
09. Sergey Tkachev - Alien & Butterfly
10. Boom Jinx & Andrew Bayer - To The Six (Martin Roth Remix)
11. Hydroform - Shine (Andrew Bennett & Rico Soarez Mix)
12. Tom Fall - Cubic
13. Jaytech - Ozone
14. Solarity - DNA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Barry Jay - Infused




















2009年不能遺漏掉的經典好歌!一首歌、兩段行進方式,有如一段開心愉悅的組曲,絕對是舞池中的強效春藥!

Artist: Barry Jay
Title: Infused - Incl Adam Whites Perfecto Big Room Mix
Label: Perfecto Digital
Cat. No.: PD028
Release Date: Jun-21-2009
Genre: Electronic
Style: Progressive Trance
Myspace

Tracklist:
01. Barry Jay – Infused (Original Mix) 07:17
02. Barry Jay – Infused (Adam Whites Perfecto Big Room Mix) 08:43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Renaissance: The Mix Collection - Gui Boratto


















也許還不是時候,但我想如果在未來有什麼電音大師排行榜或是名人堂,一定會有Gui Boratto的位置。什麼樣的DJ有這種特質呢?光是寫些朗朗上口的舞池國歌或是花俏的混音技巧都還不見得有資格,可能還需要無可取代的獨特風味以及綿密細緻的鋪排邏輯,Gui Boratto或許永遠都不會坐上百大DJ排行榜的王位,但他絕對是一位品味非凡、氣質出眾的藝術家、音樂詩人。

Artist: VA
Title: Renaissance: The Mix Collection - Gui Boratto
Label: Renaissance
Cat.#: REN55CD
Release Date: 8 February, 2010
Format: Mixed 2xCD
Genre: Electronic
Style: Tech House, Progressive House
The Official Website
Myspace

Tracklist:
CD1::
01. Oliver Koletzki Feat. Fran – Hypnotized
02. Gui Boratto – Take My Breath Away (John Tejada Remix)
03. Paul Kalkbrenner – Azure
04. Bomb The Bass Feat. Paul Conboy – The Infinites
05. Dominik Eulberg – Daten-Übertragungs-Küsschen
06. Lusine – Double Vision
07. Gabriel Ananda – Schnee
08. André Sobota - Forgotten
09. Mathew Jonson – When Love Feels Like Crying
10. Gui Boratto – Telecaster
11. Gorge & Dubnitzky – Smile In My
12. Oxia – Sun Step
13. Robert Babicz - Astor (Gui Boratto Remix)
14. Ada – Lovestoned (Gui Boratto Remix)
15. Gui Boratto – Azzurra (It´s Not The Same Mix)

CD2::
01. Gui Boratto – Trills
02. Christian Smith – Milky Way
03. Kiki – Immortal Feat. Pirica (Anja Schneider Remix)
04. Guido Schneider Meets Jens Bond - Eijeijei (Original Mix)
05. Ben Klock - OK Feat. Elif Biçer (Kenny Larkin Remix)
06. Josh Wink – Dolphin Smack (Martin Buttrich Remix Part 6)
07. Hatzler - HNO (Lemos Remix)
08. Gabe & Marcello V.O.R - Funky Zeit
09. Stimming – Chemistry (Original Mix)
10. Gui Boratto – The Glam
11. D-Dub – Deep Blue (Stimming Remix)
12. André Lodemann - Vehemence Of Silence (Motor City Drum Ensemble Perspective)
13. Max Cooper - Stochastisch Serie
14. Tricky – Past Mistake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Fourplay - X




















Artist: Fourplay
Album: X
Label: Bluebird
Year Of Release: 2006
Genre: Jazz
Style: Smooth Jazz
www.fourplayjazz.com
Wikipedia
來自Nothing but Exciting的介紹

Tracklist:
1. Turnabout (6:17)
2. Cinnamon Sugar (4:44)
3. Eastern Sky (6:33)
4. Kid Zero (4:45)
5. My Love's Leavin' (5:08)
6. Screenplay (6:00)
7. Twilight Touch (4:52)
8. Be My Lover (4:10)
9. Fourplay - Sunday Morning (3:50)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Texxture - In The Rain




















Artist: Texxture
Title: In The Rain
Label: Trancesphere Digita
Release Date: 2 February, 2010
Genre: Electronic
Style: Trancel
Quality: 320 kbps / 44,1 kHz / Joint Stereo
Time: 00 : 25 : 11
Size: 57,84 Mb
Myspace

Tracklist:
1. "In The Rain" (original mix) 07:27
2. "In The Rain" (radio mix) 04:34
3. "In The Rain" (DJ Gard Dream vocal remix) 07:31
4. "In The Rain" (Luca De Maas remix) 05:39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20100218|FACTORY ONE 電音二十年 @ 鴻臣片廠/桃園

























A Factory ONE?
輸出舞曲、生產派對、進口藝人、一夜運作
如此限定,製造回憶的夢幻工廠!
At 鴻臣片廠?

資深的你、新生的你、加上來自兩岸與日本的重量級DJ
將共同經歷十五年來最重大的事件、同時留下台灣電音史上獨一無二的珍貴影像

電子音樂的歷史不止二十年,但對現今大多數的樂迷來說,那些低音貝斯沈重如雷鳴,快速如戰鼓的電音舞曲形式-House、Techno、Trance、Break Beat、Drum and Bass、…,歷史是從1980年代末英國 Acid House風潮開始的。而對台灣的樂迷來說,電音的歷史,要從1995年寫起。因為電音之所以令人迷醉,令人無法忘懷,是它與「瑞舞」(Rave)這種在戶外或非商業舞廳徹夜狂舞的活動緊緊地綁在一起。
幾乎每個老電音樂迷都曾有過刻骨銘心的第一場瑞舞。台灣的第一場戶外瑞舞發生於1995年的夏天,DJ們與幾個朋友借了台貨車,將音響器材搬到二重疏洪道,乘著夜晚悄悄地舉辦台灣有史以來首場戶外電音舞會,現場200多人共同參與了這第一次。
之後幾年,幾位DJ持續在二重疏洪道、大稻程碼頭、華中橋下、陽明山、…等地舉辦戶外舞會,每場人數大約一兩百人。瑞舞活動的愛好者人數在這段時間尚未爆炸成長,但「瑞舞」或「銳舞」似乎成為時髦名詞,像台北市政府於1996年啟用市民廣場的活動居然取名為「超級市民、銳舞狂歡」 。
寒冷的冬天不適合舉辦戶外舞會,台灣的瑞舞活動開始探尋新空間。自從1998至1999年的跨年的舞會「Full on 99」選擇了當時位於南港的「宏城片廠」之後,這裡便成了台北冬季瑞舞的聖地。
台灣瑞舞現象進入21世紀後才算真正爆發,除了陽明山馬槽、八里八仙樂園、內湖壁山巖、基隆和平島、…,瑞舞更走出台北,舉辦在龍潭崑崙藥用植物園 、台南馬沙溝、墾丁、…。瑞舞像蘑菇般,在無法預料的地點冒出,場場都吸引大批人群聚集。
那段時間是黃金的年代,也是最混亂的年代,台灣瑞舞場景爆炸性的擴大,反而傷害了自己。一方面大大小小電音舞廳成立,另一方面,2003年後媒體密集地對電音派對作負面報導,電音舞廳被掃蕩,瑞舞場景也開始萎縮,在台北幾乎可說是完全消失。
如今,台灣的電音漸漸遠離了那混亂又美好的瑞舞年代,大型電音派對場地都在完全可預期的場地如Luxy、世貿二館。
PLUR,曾在七八年以前有過美好的第一場瑞舞的樂迷,或許還記得這四個字:Peace、Love、Unity and Respect,如今看來有些天真滑稽。現在的台北,每月都有國際大牌DJ來台表演,你偶爾也買了票,讓自己成為擁擠又充滿汗臭的舞客之一,可是,當年瑞舞的PLUR好像永遠不會回來了。
不過,至少你還能夠回憶。在回憶裡,與朋友們一同沈醉在電音裡舞至天明,那樣的自由、那樣的解放,PLUR,在回憶裡 ,在你重新聆聽電音時 ,可不是同樣地真實? (By Jeph)

DJs
SHIN NISHIMURA / Plus Records, Japan
SODEYAMA / NO:MORE REC, Japan
ELVIS.T / Acupuncture Records
A-TAO / Species Records
JU

時間:2010年2月18號(四)大年初五 21:00-05:00
地點:鴻臣影視製片廠D棚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868-1號

交通資訊:
騎車/開車:(從台北走二省道)從台北車站上忠孝橋,過新莊思源路直走就是二省道,過迴龍,走萬壽路,到分叉路再接右邊長壽路。直走右轉接忠義路,往林口方向一直走。上坡見右邊有『台灣優力』加油站,旁邊即是鴻臣片廠。

開車:(從台北走高速公路)
1.林口第二交流道下後左轉走忠義路,過天橋後繼續直走,下坡。當看到右手邊有『台灣優力』加油站後即可準備回轉,對面優力即是鴻臣片廠。
2.林口第一交流道下後左轉,經過長庚醫院,紅綠燈右轉,直走復興一路到底(有天橋)左轉,再繼續直走,下坡。當看到右手邊有『台灣優力』加油站後即可準備回轉,對面優力即是鴻臣片廠。

























票價:
預售票 NTD1000元 至2/15截止
團購 五人同行一張NTD800元 至 2/15截止
現場票價 1200元
VIP包廂:一組10人 共NTD12000元送威士忌洋酒一瓶及10份飲料券(限量10組)
VIP包廂/團購專線:0913-407-393 Kaoru
團購個人服務專線:0938-242-730 Jackal
團購票實體售票處:
台北西區:有種唱片行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
(電影街前麥當勞巷口進入) TEL:(02)2375-5518
台北東區:M@M Boutiqu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四樓之3(頂好麥當勞對面,欣葉餐廳樓上) TEL:(02)8771-5688

預售請洽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385

+活動官方網站+
http://factoryone.tripper.com.tw

+暖身派對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5871357959

主辦單位:Phatory
協辦單位:Tripper、Everything X Everything

◎活動注意事項
+未滿18歲禁止入場,入場時需確認有照證件
+本活動保有拒絕服裝儀容不整者入場之權利。
+禁帶外食酒水進場,請勿攜帶太多個人物品,貴重物品請勿離身。
+請勿攜帶任何違禁物品與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指定安全駕駛維護您的生命財產安全。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Solee - Nocturnal Flowers




















Artist: Solee
Title: Nocturnal Flowers
Label: Parquet Recordings
Cat.#: PARQUETCD002
Release Date: 14-Jan-2010
Format: Album, Unmixed
Genre: Electronic
Style: Tech House, Progressive House, Minimal, Techno, Deep House
www.djdownload.com
Myspace

Tracklist:
01. Impressed (7:19)
02. Different (8:24)
03. Timba (6:46)
04. Jule (7:40)
05. Stacy Blew (7:51)
06. Open Air (6:17)
07. Timbabwe (7:31)
08. Vegas (7:04)
09. Nightball (9:13)
10. Timba (Neurotron Remix) (6:27)
11. Stacy Blew (James Teejs Uphill (8:10)
12. Impressed (Einmusik Remix) (7:33)
13. Different (Voltique Remix) (7:46)
14. Timba (Solees Basement Dub) (6:38)
15. Impressed (Gui Boratto Remix) (7:34)
16. Jule (Pig & Dan Remix) (7:38)
17. Open Air (Marascia In The Sky (12:39)
18. Timba (Deep Dive Corp. Remix) (5:00)
19. Impressed (Stickroth & Ercolin (5:30)
20. Jule (Microdub) (7:31)

Eluvium - Similes




















難忘當年Copia所帶來的大驚奇,看到Eluvium發行新專輯,心裡頭還是悸動連連,即使告訴自己Copia已經是一座難以跨越的高牆,試圖將期待值降低,可聽完之後不免還是有一點點的失望,他並非不行了,他仍然很忠實的將Eluvium一貫的精神傳達給你,空靈、超脫的意境還是環境、新古典中的翹楚,但就是找不到當時那樣強烈的感動,第一次總是最甜美的....。

Artist: Eluvium
Album: Similes
Label: Temporary Residence
Release Date: February 23, 2010
Cat. No.: TRR163
Country: US
Genre: Electronic
Style: Abstract, Modern Classical, Ambient
Myspace
Introduced by Temporary Residence

Tracklist:
1. Leaves Eclipse the Light
2. The Motion Makes Me Last
3. In Culmination
4. Weird Creatures
5. Nightmare 5
6. Making Up Minds
7. Bending Dream
8. Cease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