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Yppah - You Are Beautiful At All Times


細膩地交織IDM、Post-Rock、Glitch-Hop元素而來的驚艷首張專輯!
.Ninja Tune旗下2006年最受矚目的新晉單位之一,由過去曾在搖滾樂團中彈奏吉他與貝斯、後來轉變成為一名Mash-Up DJ的德州製作人/唱盤演奏好手Joe Corrales所化身而成。
.首張個人專輯被形容為揉合了DJ Shadow、Boom Bip、Tortoise乃至My Bloody Valentine等經典單位的音樂特質而來,在多層次的Soundscape堆砌下勾勒出契合專輯名稱、美麗出塵的IDM Hip Hop/Glitch-Hop音樂圖像。(文:馬雅唱片)

就是要那麼電,才能弄出那種外太空的玄妙之音,我第一次覺得冷冰冰、脆脆的電子鼓聲有美感,在大量的實驗音效的堆砌下還能維持住悅耳度,Yppah雕琢音樂的功力令人佩服。

Label: Ninja Tune
Format: CD
Country: UK
Released: Nov 2006
Genre: Electronic
Style: IDM, Downtempo, Future Jazz, Trip Hop

Tracklisting:
01. Ending With You
02. I’ll Hit The Breaks
03. Again With Subtitles
04. The Subtleties That Count
05. We Aim
06. What’s The Matter?
07. In Two, The Weakly
08. Almost In That Category
09. Good Like That
10. Cannot See Straight
11. It’s Not The Same
12. Long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