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Iiro Rantala New Trio - Elmo




















這個有趣的芬蘭爵士三重奏由鍵盤手Iiro Rantala、吉他手Marzi Nyman和一位Beatbox鬼才Felix Zenger所組成,呵呵~我甚至於還沒聽到他們演出就笑出來了,因為這實在是很創新、很絕妙的構成方式!他們的爵士聽起來就像是有三股力量交會在一起,常常是一分鐘前後風格完全迥異,跳Tone跳很大!三位樂手的音樂特質不盡相同卻可以和諧共鳴,Piano的彈奏除了輕快跳躍的爵士之外,也出現了大量的古典樂基調,即興加入的口技節拍聲響則讓整個過程有趣了許多,而吉他手適時飆出按耐不住的藍調搖滾,也能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最後一首歌,重新詮釋了吉他之神-Jimi Hendrix名作Little Wing,真是一個令人大呼過癮的完美Ending!

Artist: Iiro Rantala New Trio
Title: Elmo
Label: Rockadillo Records
Release Date: 29.05.2008
Genre: Jazz
Style: Fusion, Jazz
關於Iiro Rantala New Trio

Tracklist:
01. Greetings From Assisi (5:48)
02. La Toalla (6:52)
03. Giant Steps (4:13)
04. Shit Catapult (6:10)
05. Aino (5:54)
06. Tilu 50 (6:28)
07. Elmo (6:51)
08. Confirmation (3:32)
09. Three Gay Men (5:58)
10. Little Wing (5:48)


[MV] Iiro Rantala New Trio - Shit Catapult

12 則留言:

groovEd 提到...

我愛上他們了
跟Flevans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一個是家裡做好一個是現場)

我現在莫名喜歡這種瘋狂拼貼的東西
好聽~~

groovEd 提到...

而且我也是一看到那個beatboxer就很想笑
是表情的關係嗎 哇哈哈

Alex Lo 提到...

呵呵~不容易啊!
拼貼很多人搞,但要弄得很悅耳就是真本事了。

咦~他們如果辦演唱會,那位beatboxer不就真要((噗滋~噗滋~))個兩個鐘頭?!
不好賺喔.....

yu 提到...

很想聽他們專輯裡的歌
請問你知道怎麼買嗎
查過amazon沒有> <"
好想聽好想聽好想聽唷唷唷!!!!

Alex Lo 提到...

Yu, 不如你把你的E-Mail Adress給我吧....

yu 提到...

cindy09221986@hotmail.com
謝謝你耶

Rosa Huang 提到...

我也想要請問怎麼買orz
前些日子去歐陸,竟然都找無,(還是因為我去東歐類?)
不知道是沒有發行實體CD還是應該去獨立製作的門路orz

Alex Lo 提到...

真奇妙!
連發行之唱片公司型錄中都沒出現ㄟ
http://www.rockadillo.fi/catalogrockadillo.html

你可以先去Google一下
有不少載點在流傳著

真不行的話,E-MAIL留下囉!

Rosa Huang 提到...

那...那我就留下了orz
pgrh7499@hotmail.com

有空也歡迎到我的blog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Rosa

daimike 提到...

真的很想買他的碟哩~前陣子在youtube看過fz的beatbox,一下子就迷上了!!
我也留下 e-mail :daidaimike@hotmail.com 可以幫幫忙嗎??

xx 提到...

我也有注意他們耶
可是也都找不到他們的專輯
要載也沒有 論壇也沒有
所以還可以跟你要嗎 ?
可以的話就寄到
b95201053@ntu.edu.tw
謝謝喔

Alex Lo 提到...

http://www.dailyfreemusic.com/2008/10/iiro-rantala-new-trio-elmo-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