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The Chemical Brothers - We Are The Night (2007)


老實說,前面幾首我真有點聽不太懂,他們花了太多心思在研究音色的創造了,相形之下,旋律的表現顯得有點薄弱。真正讓我眼睛亮起來是Saturate這首,低頻的電挫音色搭配著狂野的搖滾鼓點,竟然也能如此協調。Das Spiegel也是一首佳作,層層堆疊的音效露出了一些化學兄弟風格。最讓我納悶的是Battle Scars,不懂他們為何要收這首歌?我直接去聽David Bowie還比較原汁原味,這絕不是我想聽的The Chemical Brothers ! 還好11, 12首的優質表現讓原本Down到冰點的期望稍微回溫了一些.....

Label: Virgin Records (UK)
Country: UK
Release date: 2 Jul 2007
Genre: Electronic
Style: Big beat, Techno

Tracklist:
1. No Path To Follow
2. We Are The Night
3. All Rights Reversed (feat. The Klaxons)
4. Saturate
5. Do It Again (feat. Ali Love)
6. Das Spiegel
7. The Salmon Dance (feat. Fatlip)
8. Burst Generator
9. A Modern Midnight Conversation
10. Battle Scars (feat. Willy Mason)
11. Harpoons
12. The Pills Won't Help You Now (feat. Midla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