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Beastie Boys - The Mix Up - 2007




















Beastie Boys一直都是樂壇中的異類,早期的另類樂團之中也只有他們和Rage Against Machine的饒舌能夠舌燦蓮花,偏偏他們的音樂架構又是大量融合Jazz, Funk, Rock等元素,聽起來實在和YO~YO~YO~的饒舌嘻哈差異很大,獨樹一格的曲風至今聽來依舊韻味十足,這種無可取代性也是他們存活這麼長久的原因。偶然之中看到了他發的新片,不免好奇的拿來聽聽,希望能回味一下當初聽到他們Hello Nasty以及The In Sound From Way Out!專輯時的驚艷感。第一個感覺是beastie boys長大了,主唱尖銳、高頻的饒舌聲音並沒有出現,沈穩而富感情的編曲出現頻率超過以往很多,不變的是那些略帶戲謔之Old Skool鍵盤、吉他彈奏,似乎有刻意塑造七零年代懷舊風味的意圖。

Title : The Mix Up
Artist : Beastie Boys
Label : Capitol
Genre : Funk / Soul, Hip Hop, Jazz, Rock
Date : 06-02-2007
Totals : 12 Tracks, 42:31 min

Tracklist:
01. B For My Name(03:32)
02. 14th St. Break(03:34)
03. Suco De Tangerina(03:18)
04. The Gala Event(03:48)
05. Electric Worm(03:16)
06. Freaky Hijiki(03:06)
07. Off The Grid(04:36)
08. The Rat Cage(03:37)
09. The Melee(03:11)
10. Dramastically Different(03:58)
11. The Cousin Of Death(03:06)
12. The Kangaroo Rat(03: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