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Incognito - Adventures In Black Sunshine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我的第一張INCOGNITO,也是我所認定很經典的一張。還記得又是一個洗車的時機,超子得意的將我領到他車內,用音效頗佳的音響一一為我介紹這個編曲如何如何...那個過門如何如何...說實在的當下是覺得好聽,但還不到感動的地步,奇怪的是後來漸漸地在越來越多的時候,我會感覺到我需要它、我會開始想念它,從此以後,它成了我想暫時脫離電子音樂環繞時的最佳良伴,不管是出遊或是上班時,INCOGNITO總是最適切的那張唱片。

Label: Edel Records (Germany)
Catalog#: 0156182 ERE
Format: CD, Album, Copy Protected
Country: Germany
Released: 2004
Genre: Electronic, Funk / Soul, Jazz
Style: Fusion, Acid Jazz, Jazz-Funk

Tracklisting:
01. Don't Turn My Love Away
02. Ever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03. Close My Eyes
04. The 25th Chapter
05. True To Myself
06. The Principles Of Love
07. This Thing Called Love
08. Fences And Barriers
09. Mindin' My Business
10. Autumn Song
11. Listen To The Music
12. Mr. Jones
13. The World Is Mine
14. Beyond The Clou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