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Luis Salinas - Salinas Y Amigos En España



















在我一次拿到八張Luis Salinas的專輯同時,我當場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慢慢的、細細的去品嚐它,就怕太緊湊的去聽它會漏掉些什麼,這大概和一些品酒人的心態有點接近了。

這張專輯是2004年發行的Salinas y amigos en España,還是這麼的迷人,第一首歌的幾個旋律滑出來後,馬上就有漫步夕陽下的畫面浮現,而且是有椰林、沙灘的海邊小徑,而後在冷調的管樂之中逐漸回歸於沈靜、孤寂的狀態,當一切就快要冷卻時,Luis Salinas清亮、撩人的拉丁吉他聲再次悠悠的溜進來,引領著你進入那感情濃厚的唯美境界,就這樣,美妙的音符像微風般一陣又一陣吹拂著,我又一次神遊在Luis Salinas如詩如畫的幻境中,而且非常的享受於其中。

我怕我寫的太離譜,還往回看了一遍我的形容,並不會,以上文字都還不足以去描述我所體驗和感受到的十分之一......

Artist: Luis Salinas
Title: Salinas Y Amigos En España
Label: Sony Music Argentina
Released: 2004
Genre: Jazz
Style: Latin Jazz, Smooth Jazz

Tracklist:
01. Se va (bossa)
02. La rambla (zamba)
03. Cando murga (candombe murga)
04. Densa esperanza (milonga)
05. Paseo (vals)
06. La mendocina (zamba)
07. Para Luisinho Eca (samba)
08. Luis Salinas - Te extrano (cancion)
09. Luis Salinas - La vuelta (tango flamenco)
10. Luis Salinas - El encuentro (salsa)
11. Luis Salinas - Nada (tango cancion)
12. Luis Salinas - Bunus track Improfu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