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Tribute to Lynyrd Skynyrd


一個永遠不會被遺忘的南方搖滾團體-Lynyrd Skynyrd,一首每每讓我連聽數次才肯罷休的歌曲-Free Bird,他們屬於愛與和平的七零年代,而七零年代也因為有他們而在近代音樂史上顯得更加榮耀,雖然在那件弔詭的飛機墜毀事件發生之後,Lynyrd Skynyrd已成為歷史的一部份,但是,他們的音樂卻有如經典詩篇般深深地刻畫在一代又一代的搖滾樂迷心中,彷彿他們也曾經和Lynyrd Skynyrd同在一般。

如果你對這首歌沒啥印象,那你可以稍微回憶一下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中的配樂,其中一首叫做Sweet Home Alabama,也是他們的代表作品。

※阿里同學,感謝你!在你挖出這段影片的同時,從前同窗時期快樂胡鬧的美好日子好像也跟著出土了!

2 則留言:

seanzin 提到...

你以前的髮型也有跟著出土嗎?
噗~

Alex Lo 提到...

連那輛被幹走的DT-125也出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