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8mm Sky - Finders Keepers

















前幾天看到了小白兔唱片的報導介紹後,讓我再一次拿出這張唱片出來欣賞,估計我收到這張專輯也有超過一年的時間了,這一聽,我才驚覺原來當時我並沒有好好的去聽它啊!也許是當時太執著於那種情緒起伏劇烈的Post Rock,而聽不進去小品特性的歌曲,不過,人總是會成長的,時隔一年之後的再次回味,大概有二十幾種的感動同時浮上心頭,聆聽時是一路驚喜的,從第一曲的飛躍奔馳到Something Upstairs And Something Behind的沈靜省思,有太多種的美麗同時存在於這張專輯中,它擁有許多Post Rock中聽不到的輕快特性,就算沒有過癮的吉他大爆炸演出,平實、內斂的表現方式也能有濃郁的情感流露,真的!我幾乎整整聽了有兩天之久,有點欲罷不能!8mm Sky是這幾年內,繼甜梅號之後,第二個我想起立致敬的台灣樂隊。

博客來音樂館的介紹
Ozzy的感想

唱片公司:默契音樂
唱片編號:SACD013
發行日期:2006年02月21日
音樂類型:Indie Rock, Post Rock

曲目:
01. We Don’t Even Shake Hands
02. The Painter
03. Finders Keepers
04. Something Upstairs & Something Behind
05. So, Let’s Go
06. Her November Diary
07. Eli In TV
08. What If Next Autumn
09. check The Other Side
10. Rocket No.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