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Quivver - Dirty Nails And Vapour Trails




















在錄音室及DJ台上攪和了這麼長的時間後,Quivver終於發行了他的首張專輯,我可以告訴你,你大可以放心的、用力的去期待這張唱片的內容品質,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每個轉場與鋪陳、曲目之間的聯繫與銜接都經過精心設計,隨意遊走於Breaks, Progressive House, Trance節奏中,連拉泡尿都怕遺漏了些什麼,這張專輯比起2006年時聽他在大安濱海樂園表演時的能量要強上好幾倍!是2008年到目前為止讓我最為驚喜的一張電子舞曲專輯!

Artist: Quivver(John Graham)
Title: Dirty Nails And Vapour Trails
Label: Boz Boz
Catalog: BOZCD002
Released: 07.07.2008
Genre: Electronic
Style: Breaks, Progressive House, Trance
Quality: 320kbps
Size: 231mb
Myspace
關於Quivver

Tracklist:
01. Intro (Original Mix)
02. Surin (Original Mix)
03. Chasin A Feeling (Original Mix)
04. What's Not Going On (Original Mix)
05. Tick Tick (Original Mix)
06. 2 Notes And A Beat (Original Mix)
07. Dancing In Dark Rooms (Original Mix)
08. Fallin (Original Mix)
09. Ghosts (Original Mix)
10. These Are The Days (Sunset Remix)
11. Dirty Nails And Vapour Trails (Continuous DJ Mix)

2 則留言:

日立小子 提到...

哇,你这张的意见和我非常的一致,我在网上这么久,还是发现您第一个和我意见一致,因为这么重要的专辑,许多人还是漏网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69192c0100aad8.html
这是我的blog的这篇,观点大同。
他同时还在MOS公司发了一张pro house混音哦。

Alex Lo 提到...

這張真的是一張精彩絕倫的專輯!
謝謝你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