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芭樂時間

一直以來,聽到南拳媽媽這個名字,就會直接聯想到一堆國高中生爭相簽名的畫面,所以,基本上他們一直是我不會想去接觸的團體,直到下雨天這首歌幾個月來的電台強力播放,我才開始好奇這是誰?清亮的歌喉加上一些搖滾的味道,好芭樂但是好好聽哪!於是,細細的將他們的新歌加精選輯聽了幾遍,當然囉!不可能盡如我意,但是裡面真的有些不錯的東西,至少在流行樂壇中也算是有些想法的團體。


[ 南拳媽媽 - 下雨天 ]
※Lara的嗓音好迷人啊!幫南拳媽媽在整體上加了不少分數!熟女派有Joana撐著,甜美系女聲就交給Lara來處理吧!


[ 南拳媽媽 - 第二個爸爸 ]
※"第二個爸爸"寫給父親、另一首很棒的歌曲叫做"吃妳煮的魚"寫給母親,用英式搖滾向偉大的雙親致敬!


[ 南拳媽媽 - 小時候 ]
※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年紀大到一個地步就開始懷念起從前,低調的念歌加上硬式搖滾,好聽!(宇豪的表情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落寞啊?冏)


[ 南拳媽媽 - 悄悄告訴她 ]
※開場就很有Feel啦!雖然彈頭稚嫩的嗓音個人並不喜歡,但後面因為有Lara的加持,歌曲就變得更加完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