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Factory One



會參加這場派對除了完全有被Flyer文案打動之外,也是因為意圖想找回好久好久以前參加過之阿榮片廠派對的美好回憶,當然囉!也是久未碰面的基本班底歡聚敘舊的好理由!

剛開始,的確有被稀稀落落的人數給嚇到,就怕場子跟外頭天候一樣冷颼颼,還好,隨著音樂的強度增加,到十二點之後氣氛已經好到一個非常適當的地步,於是,在舞台正前方約20公尺處,大小雙兵上演了頗具戲劇張力的雙人舞龍舞獅華麗舞步,哈哈!只有開心而已啦!Howard則身著韓劇男主角般的優雅服飾呵護著他的Dancer美眉,旋也沒閒著,四處拍照做記錄,這個活動啟發了他,他認為他的片廠也可以搞個像Spin那種音樂性質的派對,期待呀!Let's Rock!

我呢?還是一樣很賴皮,因為深深地被越夜越美麗的音符給吸引著,死賴著不肯走,如果不是又榛的攔阻,我大概會玩到和DJ一起下班吧?

※雖然畫面不是很大,但我覺得那個LED牆和VJ的效果相當的不錯!



官網發佈的一些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