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Junkie XL - Music From SSX Blur (2007)




















電玩公司 Electronic Arts (EA Games) 推出2007年新遊戲 SSX Blur ,於是和音樂廠牌 Nettwerk Music Group 合作,並將配樂的製作交由荷蘭籍的電音界泰斗 - Junkie XL 處理,於是,誕生了這片可說是 Soundtrack 形態的Music From SSX Blur。

如果把它想成是一些逗趣的聲響組合,那也太看不起 Junkie XL 了。電玩中的愉快、開心的成份是有的,Jazz Funk, Rock..等元素在他操弄起來就如同自由自在的畫筆,盡情的揮灑塗抹出他的創意和精湛地拼貼技巧,當第14首歌出現時真是絕妙的時刻,整個愉悅的心情瞬間回歸到沈澱和內省的狀態,接續的King's Crown繼出他的招牌Big Beat做出Happy Ending。曾經聽過有人說他是位電音老頑童?之前不太能了解啥意思,聽過Music From SSX Blur後就很清楚明白了。

Artist: Junkie XL
Title: Music From SSX Blur
Label: EARS / Nettwerk
Released: 20 February 2007
Genre: Electronic
Style: Big Beat, Breakbeat, Dub, Jazz Funk, Rock

Tracklist:
01. Dark Territory
02. Wanlong Mellow
03. Fly Zone
04. Blackcomb
05. Cortina D'Ampezzo
06. A51
07. L'Envers
08. Love Park
09. Schlick 2000
10. Eichenhof
11. Rail Yard
12. Norikura
13. Le 1936
14. Snow Park NZ
15. King's Cr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