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蔡健雅 - Goodbye & Hello




















專輯名稱:Goodbye & Hello
歌手姓名:蔡健雅
唱片公司:亞神音樂
發行日期:2007年10月19日
專輯語言:國語專輯

她的吉他總是安靜俐落地劃開愛情的傷口,坦言不諱地述說著人類與生俱來的孤寂與慾念。

Goodbye過去,Hello自己;用11首歌的時間,審視愛情的野蠻,進化成更好的人,最靠近蔡健雅的一次2007全新創作專輯Goodbye & Hello10.19全球發行,專輯製作:圈內公認唱作俱優最佳創作女歌手 首次擔任全創作全製作大任。

此張專輯音樂曲風多樣,題材豐富,發揮蔡健雅豐沛旺盛的創作力,在唱腔上也做很多的轉變,真假音轉換的運用,展現她更上一層的歌唱技巧,專輯概念一致完整地全操控在蔡健雅身上,保持一慣tanya音樂氣味,也加入了新鮮的聆聽感受。

蔡健雅(Tanya)憑2005年專輯《雙棲動物》為台灣金曲獎歌後,等待了兩年終於推出全新創作專輯《Goodbye & Hello》並收錄了11首新歌。被譽為圈內公認唱作俱優之最佳創作女歌手,Tanya的吉它總是安靜俐落地劃開愛情的傷口,坦言不諱地述說著人類與生俱來的孤寂與慾念。新專輯《Goodbye & Hello》讓歌迷貼近 Tanya 最純粹與最直接的音樂世界,審視愛情的野蠻,與歌迷進化成更好的人。

蔡健雅首次擔起專輯製作人,第一次公開自己的愛情世界,與歌迷分享自己的故事。一段平凡卻深刻愛情促成此張最靠近 Tanya 的創作專輯,也是最靠近蔡健雅的一次。 Tanya 的情歌很有自己的風格,這次有寫到自己感情的世界,各位樂迷請屏息以待!

※ 柔美的旋律、動人的歌詞再加上撫慰人心的好歌聲,一張好聽到沒什麼可以挑剃的專輯,為這個水準參差不齊的華語唱片市場注入一股清流,也立下了一個堪稱典範的製作水平。

曲目:
01. 達爾文
02. GOODBYE & HELLO
03. 當你離開的時候
04. 空白格
05. 越來越不懂
06. 如果你愛我
07. 化學實驗
08. It's True
09. 晨間新聞
10. 走過的路
11. 達爾文 Ⅱ (進化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