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Jun Yamabe And Enitokwa - Bisai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我依照這些日子以來的慣例,要在每天的中午選出一張優秀的唱片做為介紹,於是,我開始審視一遍這幾天所聽到的專輯一一做比較,因為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我希望所貼出來的這一張專輯其價值足以擔任一個完美的尾聲。
終於,我決定貼出由小熊所提供的Jun Yamabe And Enitokwa - Bisai,這張迷人的專輯是由追求高音樂品質的Klik Records所發行,雖然在這短短一兩個月內已經聽到他們超過四張的專輯,但是,在密集發行的同時,我卻聽不出來他們的東西有任何草率之處,張張都是值得典藏的電子音樂逸品。
對於Jun Yamabe And Enitokwa,我並不清楚他們的由來,但是,我卻深深地被專輯之中那種細緻而迷幻的音樂詩篇所感動,在Minimal的短拍反覆進行之際,周遭卻環繞著柔美的Ambient旋律,另外,也聽到了許多他們取樣改造的特別聲響和音效,當這些東西精準的Mix在一起時,所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抽象美學,讓人想一再的回味。

Artist: Jun Yamabe And Enitokwa
Album: Bisai
Label: Klik Records
Catalog #: KLCD042
Released: 14.12.2007
Style: Downtempo, Ambient, Minimal, IDM
Size: 120 Mb
Bitrate: VRB

Tracklisting:
01. 0903 "09:36
02. Expanding "06:23
03. Misogi "06:26
04. Re-Source (Reprise Mix) "05:52
05. Kazari "07:03
06. The Exit "03:14
07. Ayatsuri "11:46
08. Summer Set "07:01
09. Medita "07:52
10. Akashi "09: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