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有一種派對一直在我的遙想裡



Solarstone - Lunar Rings,前一陣子聽這首單曲,都是很陶醉、很快樂的心情,因為它總是能讓我想起許多甜甜的回憶,今天的心情好複雜,聽著它,竟然有些哀傷,大概是現實的狀況讓我了解到,那種美好的境界好像就真的只能夠在腦海中回味,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不斷地跟朋友們約定著在未來如果有優質的戶外Party,一定要好好的重溫舊夢,卻不敢真的去認真期待,什麼叫做優質戶外Party?舞台像網球場那麼大就優質了嗎?百大第幾第幾的DJ來表演就優質了嗎?我想現在有許多的單位都有點失焦了,可不可以是一個真正的Outdoor Party呢?真正可以讓我們享受到自然環境的派對、一個短暫的新天堂樂園,讓我們可以躺在沙灘上看星星、在草皮上赤腳跳舞,或是在深呼吸的時候能夠感受到森林特有的清新空氣,還好仍然有個馬沙溝,否則我恐怕就要一直憔悴下去了...。

也許很多場所要推行活動會有困難,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苟且到在馬路旁邊辦活動啊?我還真懷念以前參與的一些Party,雖然沒有豪華的聲光設備或是爆炸的人氣,但是,當環境是如此迷人時,你自然就會更加的投入在音樂裡頭,那個時候的活動主辦單位就像一個孩子王一樣,帶著我們這群舞客上山下海,到處去探索冒險,那些畫面、那種感覺已經深深刻劃在我們心裡,我們也為曾經參與過而感到驕傲無比。

看看北京辦的活動 - 北京電子音樂會

6 則留言:

MOSE | IMAGE STUDIO 提到...

我也好期待這樣的Party....

你好啊!誤打誤撞跑道你這來~
看到你嚮往的outdoor讓我很有感觸!!
我想這樣的派對,人也不用多~
只要人對了,2個...5個...10個.....
我想這樣辦起來就很夠了!!

Alex Lo 提到...

對啊!
以前也曾經扛著音響和汽車用電瓶
和三五好友到海灘自趴
也是開心無比!

Unknown 提到...

不止台灣沒有了......香港比你們更甚,不經不覺美夢已差不多醒來十年了.....

Alex Lo 提到...

這我相信
發展快速的都會
往往就變成過度擁擠了

阿里不達 提到...

澎湖out door應該很讚!!

Alex Lo 提到...

想到那個白色貝殼沙
腳掌已經開始隱隱作痛了...

會是到期了沒啊?
在等你一起來騎車愛台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