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Maniac Love 2009




2009狂熱‧愛 混音派對
Maniac Love – 1981 BAR mixtape fresh launch party

北台灣近年最精緻的OUTDOOR FULLMOON PARTY 錯過可惜 !!
擁有嘻哈與電音雙舞台,重金邀請全台知名DJ輪番上陣!
趁五月這美好月圓之夜
一同在蘭陽平原的自然海景風光下盡情的享受在這極致刺激的音樂狂熱盛會!
跟我們一起Party all night long!

♥ LINEUP:

HIP-HOP:
DJ: Wayne, Kid, Afro, Bug, E, 大寶
MC: 顏社 NS69

ELECTRONIC:
DJ: Cougar, Hooker, Joe Ho, Kaoru, Saucey, Vertigo

◎與知名潮流品牌聯合發行 Maniac Love X Amuck 活動T恤
◎推廣文化創意產業,設立創意市集攤位( 詳情請洽 http://www.1981bar.com/ML )
◎發行 Maniac Love X DJ Wayne HIPHOP&ELECTRO混音專輯(與1981 PRODUCTION 活動總監DJ Wayne 合作發行)

♥ TIME:
 2009.05.09 Sat. 5PM~5AM
 (4PM開放入場)

♥ VENUE:
 龜山朝日露營區(原頭城海水浴場)
 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400號
 MAP

♥ 票價|ADMISSION:
 預售|Pre-Sale: $500 with 1 Drink
 現場|AtDoor: $700

♥ 預售窗口|For Pre-Sale Ticket:
 Jetty 0926-199-000
 Jackal 0938-242-730

♥ 主辦單位: 1981 PRODUCTION
♥ 協辦單位: CUBE PRODUCTION

♥ 官方網站: http://www.1981bar.com/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