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心很開呀!


Underworld的到來,讓我周遭許多對於音樂活動已漸漸冷卻的朋友動了起來,他們終於肯挪動一下老屁股、離開電腦和沙發,走入人群。

0926,期待已久的這個夜晚終於降臨!今晚不想再為找車位和酒駕的問題去煩惱,決定搭乘最近頗富盛名的台北市詐胡線捷運直達車到現場,可能是算準了表演時間到兩點(確實有點尷尬...),下捷運後至少遇到了兩組人馬發送After Party Flyer。

第一次進入南港展覽館,哇~空間感真是開闊啊!音響、燈光也都相當優質!再回頭,只見小賓早已就定位開始狂舞了,呵呵~不愧是連呼吸都會嗨的咖。在這裡我必需替當晚暖場的DJ們說些話,你們真的放得很棒!(大拇指),在Underworld上台之前,氣氛早已熱絡,大概九點左右我已經聽到有人在廁所抓兔子了,還有一個深植人心的畫面也出現了,一位平躺於往來人群中的老兄,一整個是放鬆的狀態,真是太享受啦!

Born Slippy, Rez, Cowgirl...一首首經典好歌由Underworld親手放出來,夢幻的感覺有那麼一點不真實,以往只能由網路上看到的畫面一幕幕的出現在眼前,放眼望去,不分老的、少的、搖滾客、嘻哈掛、電音咖...盡是滿足的微笑,笑不出來的都在音靈合一狂舞中,我記得是Encore了兩次之後,這場狂喜出神的派對才慢慢散去,不過,這樣子有如電影散場的方式真是詭異,還是習慣有DJ接續著慢慢Chillout,整個儀式才會完整啊!










※感謝這些即時將影片貼出來分享的朋友,讓我們得以保存更多的美好回憶。

Underworld官網-台北行一
Underworld官網-台北行二

6 則留言:

seanzin 提到...

good job!

小琳幹嘛比中指?

有去到蘇格蘭最髒的廁所嗎?

Alex Lo 提到...

哈哈~~
Rocker看到鏡頭都是這樣的!
廁所好乾淨!但是,看到一個超大的空飄氣球,上面寫著"小炘,你沒來好可惜啊!"

seanzin 提到...

Axl Rose來我也沒得去
時間定在星期五
怎麼去怎麼去啊~~

Alex Lo 提到...

看到宣傳廣告
我的心跳也曾經加速了好幾下
畢竟GnR是六年級的青春歲月啊!

走!下班後坐高鐵去...噗

seanzin 提到...

我有認真的考慮過這樣...

下面是我在網路新聞看到的介紹:
"他們的經典名曲「11月的雨」、「我的甜心寶貝」、「歡迎來到叢林」"
我的甜心寶貝耶!好像張懸喔的歌喔~
怎麼沒有寫到"別哭"、"樂園城市"呢?
中時電子報說他們跟邦喬飛是九零年代兩大天團呢!
棒球飛的"不好之藥"和"你給愛一個壞的名字"好好聽喔

Alex Lo 提到...

棒球飛啊!
那可不能錯過"絕不說再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