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The Cinematic Orchestra - Ma Fleur




















※ 劇場交響樂團(The Cinematic Orchestra) 我的花兒(Ma Fleur)
※ 英國頂尖Nu-Jazz/Jazz Electronica樂團全新虛擬電影配樂大碟
錄音室奇才Jason Swinscoe與包括Phil France (坂本龍一/Zero 7)在內的傑出爵士樂手,再加一位唱盤高手所組成,以拼貼取樣為體,即興爵士為用,每每創作出比電影配樂更具戲劇張力的作品風格。與2002年「Everyday」相隔近五年的全新錄音室大碟是為一部「假想」中的電影所創作而成的概念專輯,從而透過大量爵士與騷靈音樂元素營造出更為濃郁的電影配樂氛圍,靜謐而蘊含著絲絲感傷,同時更網羅Mercury大獎提名歌手Lou Rhodes與來自蒙特婁潛力新秀Patrick Watson跨刀獻聲。Mojo雜誌四顆星、Drowned In Sound獨立音樂網站8/10分高評價肯定。(文:馬雅唱片)

Label : Ninja Tune
Format : CD, Album
Country : UK
Released : 2007
Genre : Electronic, Jazz
Style : Soul-Jazz, Future Jazz, Downtempo

Tracklisting:
01. To Build A Home (5:58)
02. Familiar Ground (4:33)
03. Child Song (5:11)
04. Music Box (5:01)
05. Prelude (2:40)
06. As The Stars Fall (5:51)
07. Into You (2:59)
08. Ma Fleur (4:06)
09. Breathe (6:26)
10. That Home (1:41)
11. Time & Space (8: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