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Love Psychedelico - Golden Grapefruit














期待許久的愛的魔幻終於又回來了,睽違三年的第四張超期待原創大碟【Golden Grapefruit 黃金柚惑】堂堂問世。女主音Kumi所吐露的淡淡字句,在與吉他手Naoki所創作的無機質樂音一觸及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哀愁,搭配鮮烈的吉他,是他們一向直接表達的『聲音觸感』滿溢的是Rock和Love的專輯。帶有塵埃飛揚的蕭颯質感、又或是冬天刺骨的空氣感,以及貼近的手觸感,是21世紀日本流行樂壇最值得代表自豪的魔幻組合。不斷推出一首首經典名作的他們,也成立了專屬錄音室Golden Grapefruit Studio,從這裡孵化出愛的魔幻全新創作專輯【Golden Grapefruit 黃金柚惑】。

愛的魔幻最新的音樂誘惑,連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難以抗拒。專輯中收錄躍動感十足的美國搖滾樂風Freedom,成為日本NHK電視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主題曲;歡喜洋溢的Aha則為DoCoMo廣告主題曲;此外以經典樂團齊柏林飛船意識的Rain,還有翻唱披頭四名作Help等,都是向音樂至尊致敬的獻禮;自由奔放的Everyone, Everyone以70年代搖滾樂風為基調中,流露2007年的新時代潮流。初回限定盤加贈Freedom、Aha、Rain、Mind Across The Universe音樂錄影帶及Freedom之幕後拍攝花絮DVD。(環球音樂)

Love Psychedelico 愛的魔幻-Golden Grapefruit 黃金柚惑
曲目:
01. Freedom
02. Aha! (All We Want)
03. 7 Days
04. Carnation
05. Help
06. Rain
07. N29
08. I Saw You In The Rainbow
09. Good Day, Celebration
10. Humanimation
11. Everyone, Everyone
12. Sad 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