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Radiohead - In Rainbows [2007]



















聽這張專輯的心情是從剛開始的"姑且聽聽看"一直演變成為聽完後的"好聽、正點",因為在聽過前面幾張電氣化Radiohead的專輯之後,發現我和他們的調頻似乎有漸行漸遠的感覺,我以為再也找不到Pablo Honey或是The Bends所帶來的美麗和感動...。還好,在這張2007專輯中我又聞到了一絲人味和溫暖的感覺,Thom Yorke收放自如的美聲依舊迷人,情感豐富的吉他聲響輕輕的飄散著,融入在那些抽象的奇異空間感之中,他們以獨特而豐富的音樂美學填滿整張專輯,我也因此重新燃起了對於Radiohead遺失已久的熱情。

Label: inrainbows.com
Format: File, MP3, Album
Country: UK
Released: 10 Oct 2007
Genre: Electronic, Rock
Style: Alternative Rock, Indie Rock

Tracklisting:
01. 15 Step (3:57)
02. Bodysnatchers (4:02)
03. Nude (4:15)
04. Weird Fishes/Arpeggi (5:18)
05. All I Need (3:48)
06. Faust Arp (2:09)
07. Reckoner (4:50)
08. House Of Cards (5:08)
09. Jigsaw Falling Into Place (4:09)
10. Videotape (4: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