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Underworld - Oblivion with Bells




















相信對於電音文化有所了解的人,在Underworld每一次的發片時都會充滿期待,不見得是他們每次都有多麼輝煌的創作,而是Underworld已經在心中有著無法動搖的地位,更是許許多多Ravers共同的美好回憶。

對於我來說,他們等於是幫我徹底的打開了一扇大門,直闖以往一直裹足不前的電音禁區,也完全的體驗到了電音之美,成名作-Born Slippy隨著Trainspotting的票房大賣,成為DJ們爭相播放的舞池國歌,說著說著,這一切好像已經是十年前的往事了...,一直到現在,偶爾一出現,甚至於只是DJ在現場穿插的播出其中部份橋段還是可以滿堂采、熱鬧滾滾,這不是經典是什麼?個人更推薦另一首歌叫做Rez,如果有機會聽到,請細聽他們如何營造出那種有如一波波海浪湧來的音牆,那真是層次堆疊之完美典範,在我看來現今依舊少有歌曲可以超越它,請注意,這些可是十年前的歌曲囉!是不是有種說法叫雋永?

這張2007年的新專輯,我認為仍舊維持著相當的水準,和他們2002年的作品-A Hundred Days Off有著相似的感覺,但是抽掉了更多的狂燥Techno元素,一切回歸於沈澱、內斂、低調的旋律之中...。貼這篇除了告知他們新專輯的到來之外,更想以此來向偉大的Underworld致敬。

Label: Underworldlive.com
Catalog#: none
Format: CDr, Promo, Watermarked
Country: UK
Released: Aug 2007
Genre: Electronic
Style: Progressive House, House, IDM, Tech House

Tracklisting:
01. Crocodile (6:32)
02. Beautiful Burnout (8:11)
03. Holding The Moth (5:31)
04. To Heal (2:38)
05. Ring Road (4:33)
06. Glam Bucket (5:48)
07. Boy, Boy, Boy (6:07)
08. Cuddle Bunny vs Celtic Villages (2:24)
09. Faxed Invitation (4:46)
10. Good Morning Cockerel (2:30)
11. Best Mamgu Ever (9: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