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趙一豪 - 直接愛恨




















不是我走不出舊世代的枷鎖,是這些老東西的確有他們存在的價值,於是我乾脆做個 [好.老東西] 的系列標籤來紀念它們,意即好老的東西或是好的老東西。
第一帖先端出了台灣早期的龐克先鋒 - 趙一豪的專輯"直接愛恨",除了很鳥的封面設計以及"很老"的錄音品質外,對於他的音樂創作真的沒什麼可挑剔的,絕對可以進入台灣搖滾名人堂之列。

曲目:
01. 遊戲
02. 慢慢走遠的快樂
03. Spider In Your Eyes
04. 追逐快樂
05. 殘酷的時間
06. 去他媽的問題
07. 工作
08. 生命就是戰爭
09. 過程
10. Mirror+混亂

6 則留言:

seanzin 提到...

[好.有心]啊
現在已經聽不到純種搖滾了
倒是慢慢接受了加了rap, jazz等等其他元素的音樂
純種搖滾讓我想到頭髮少少的余光~

Alex Lo 提到...

呵呵~既然要紀錄下聽音樂的歷程
乾脆開個新單元把一些過往的[好.老東西]都給放進來囉
趣味趣味啦

seanzin 提到...

那張封面透露了當時社會的一些訊息
那個經濟起飛的年代
後面有捷運施工的工地
還有大型吊車
而且還記得嗎?
以前騎機車都不用戴安全帽的啦!

耀西門天-YOSHIMOTEN 提到...

靠!好屌的封面!
這根本不鳥,而且還是超級前衛的本土台風!!
我本身不認識趙一豪,
但是經由電影「一席之地」後...
大大的被這類型曲風感動!
也從而得趙一豪這位神人......

靠!真的太讚太屌了...讚讚讚讚!

不曉得以前錄音帶的有沒轉成CD販售...

Alex Lo 提到...

有的
我這張便是CD
只是....音質和錄音帶實在很像...

耀西門天-YOSHIMOTEN 提到...

那也不賴!
謝謝ALEX大的分享~

只怕已經銷售一空
希望還找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