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Balearic Summer!

遲來的記錄、卻也是一段必需要記錄下來的美好回憶,很久沒有如此的陶醉、享受在派對裡了,音樂美、氣氛佳、還有馬沙溝的海洋氣息和許許多多的Nice People,一切的一切都超乎我想像中的美好;親耳聽到DJ Shah放著Balearic Trance,才深刻感受到那種兼具平和柔美和悸動亢奮的魔力,這是我的第三次馬沙溝,也是始終保持著跳舞狀態直到天明的唯一一次,氣氛使然,我並不想在那個夢幻而短暫的夜晚錯過些什麼,縱使是之後回到工作堆中忙碌,餘嗨仍然緊緊跟隨了好久才慢慢退去,這種感覺真的好久沒有過....於是,每次參加過開心派對之後的得獎感言又要出現了,Thanks to DJ Shah & Spunite Productions! 你們創造了一個美麗的夜晚!

※ 不能免俗的,我還是在前往馬沙溝的過程中迷路了,就算是出發前做足了功課,計畫路線還是可以被施工所封閉的@@,幸好迷路的舞客不少,跟著"咚滋~咚滋~"的車走準沒錯!














還有
DJ Shah所拍攝,放置於Myspace上的數段影片
and
DJ Shah也特別在Magic Island - Music For Balearic People # 025的開場收錄了一段關於Masago 2008的感言
Download

期待2009馬沙溝的到來...

2 則留言:

日立小子 提到...

我狂想去看dj shah的现场唉,去年他那张another day on terrance实在是太喜欢太喜欢。我也想做Balearic people去梦中的电音岛上游玩一次,嘿嘿

Alex Lo 提到...

White Sand, Who Will Find Me, Turn Back Time....
他有太多的經典歌曲了...
有機會一定要親臨現場的啊!

西班牙遠了點,就近去帕岸島玩玩也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