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GO!!!TRANCE 007




















2008年最後一天了,很多事情都該有個結束,包括拖了幾天稿的GT007封面設計....。Eason這次的選曲風格還挺一致的,回歸到悠揚而澎湃的Trance原形架構中,整體聽來其實是非常Uplifting、很陽光的,會讓人想要一直開心的走路,一直走、一直走....。那封面為何要這麼灰暗呢?呵呵~硬要扯的話,大概是因為現在又溼又冷的天氣吧?最後,在告別2008的這一天向各位朋友們說聲:Happy New Year!

Title: Go!!! Trance 007(Mixed by Dj Eason)
Label: Easturn Records
Released: 2008/12/31
Genre: Electronic
Style: Trance
Time: 1:06:33
Size: 91.4 MB
Quality: 192k

Tracklist:
01. John Askew-Blue (Original Mix)
02. Hydroid-The Eternal (Re Locate Remix)
03. Duderstadt vs. Store 'n' Forwa-Broken (Store 'n' Forward Upli
04. Solarstone Featuring Essence-Lunar Wings (Heatbeat Remix)
05. Algarve-The Longest Journey (Alex M.O.R.P.H. Remix)
06. The Thrillseekers-City Of Angels (Club Mix)
07. Sunlounger Feat Zara-Lost (Aly & Fila Remix)
08. Chris Shepherd-Shalloa (Tenthu Remix)
09. Ben Gold-Life (Sean Tyas Remix)
10. Filo And Peri With Eric Lumier-Shine On (Activa Remix)

Download

3 則留言:

seanzin 提到...

Happy new year again!
跨年夜有high到
好久沒這麼盡興啦
期待下次outdoor的機會啦~
改天帶妹妹來我們家玩snowboard

Alex Lo 提到...

解散回到家後
自己有放些好歌來聽
以補足當晚的一些不過癮
在追加了一罐三多力角瓶之後
又開始在地板上滑來滑去(怕吵到樓下)
哈哈~超開心!
一直到2009的陽光完全照耀大地之後
才不捨的躲進被窩

seanzin 提到...

你的體力比較好
我...不行了
很久沒看到你的candy walk了
依然流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