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EnterStereo - Heaven Trip




















數位音樂時代降臨,當人們聽音樂的模式已經轉到電腦上時,相對的檔案分享、下載趨勢已經無法避免,也因為網路的流通性百家爭鳴的時代來臨!有太多的音樂人、太多好音樂!讓你會覺得音樂太多根本沒時間聽!也不知從何聽起!那麼多的音樂銷售管道,如實體唱片、網路付費下載,都是那麼擠破頭想衝營業額的時代,銷售量卻沒有增加。

"聽音樂需要付多少費用?" 以趨勢來說!我們覺得已經是取決於聽眾了...我們知道英國天團radiohead的創舉,網路自由樂捐下載最新專輯!也正式宣告這個時代的降臨!我們思考那以我們回聲唱片來說~ 連聽眾都不多了,要收多少錢?讓喜歡我們音樂的朋友擁有歌曲?以新觀念、新廠牌的推廣來說,應該有新的模式,說直接的,假設連音樂都很少人聽的到,還奢望能賣幾張?收多少下載費?有一些朋友常會問到我們EnterStereo何時會出唱片?一定會捧場~在此先感謝這些朋友的支持!遲遲不發行CD,我們一直在思考的也就是付費購買,對於廠牌的推廣似乎沒有任何幫助!高單價的消費性購買CD模式,反而是推廣新音樂的一個阻礙!

我們決定將EnterStereo的首張專輯 Heaven Trip 做一個台灣最勇敢的發行!完全免費專輯網路下載發行!

不透過任何的商業通路!以推廣角度來想!只希望更多喜歡舞曲音樂的朋友能幫我們口耳相傳推廣!假設有那麼一天,當很多朋友都希望有實體專輯來購買收藏時~我們再做實體cd發行!
聆聽好音樂不需要付費!請轉化以行動來支持你喜歡的音樂!只希望當你喜歡這張專輯,聽完他、收藏他之後~請把這個訊息告訴你身邊所有愛好音樂的朋友們!
這就是 回聲唱片Revox Records In Taiwan

來自Jeph的專輯介紹

Artist: EnterStereo
Title: Heaven Trip
Label: Revox Records
Released: 1/26/2008
Type: Unmixed, 192k mp3
Genre: Electronic
Style: Trance

Tracklist:
01. Bamboo Grove
02. Combat
03. Great History
04. Heaven Trip
05. I Can Fly
06. Logic
07. Moon Landing 1969
08. Morning Walk
09. Odyssey
10. Past Tense
11. Roll
12. Star
13. Taipei

Download and Promo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