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The Field - Sound Of Light [EP]




















什麼時候跳針竟也成為一門藝術啊?The Field的這個絕活真是屌傲八方,以後如果聽他的唱片沒有跳針急煞車,那真的會非常的不爽、非常的不過癮,也只有他的作品中有這種特殊的音頻可以帶領你進入那種數位、抽象但是很輕快、很陽光的奇妙世界。雖然只有四首歌,但是仍然有一個完整概念的表現,你可以清處辨識出早午晚的差異性和演進的感覺,The Field的音樂形式簡約,事實上卻處處玄機,我越深入的去挖掘就不自覺地越來越喜歡他。

Artist: The Field
Title: Sound Of Light
Label: Heartbeats International
Format: File, MP3, EP
Country: Sweden
Released: 04 Dec 2007
Genre: Electronic
Style: Techno, Minimal, IDM
Notes: An EP commissioned by the Nordic Light Hotel, released on iTunes only.

Tracklisting:
1. Morning (15:32)
2. Day (15:15)
3. Evening (14:45)
4. Night (15: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