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Nu:Tone - Medical History
















初聽專輯的前兩首歌時有那麼一點失望,我以為這將會是一張硬邦邦的DnB專輯,還好在第三首歌開始以後,又陸續聽到了一些Nu:Tone一直以來融合Liquid Funk, Soulful風味之鼓打貝斯。還是可以感覺到Nu:Tone在做一些調整與改變,自上一張專輯Back Of Beyond開始,他的音樂表現方式越來越簡約,歌曲中華麗的間奏與鋪陳已經淡化了許多,連旋律的部份都被稀釋成又輕又薄,一切回歸到鼓點和節拍的變化趣味之中。

Artist: Nu:Tone
Album: Medical History
Label: Hospital Records
Catalog: NHSDL10
Format: File, MP3, 320 kbps
Country: UK
Released: 07 Mar 2008
Genre: Electronic
Style: Drum n Bass

Tracklist:
01. Mission Control
02. Angel Eyes
03. Soul Flower (feat. Ernesto)
04. Crosstalk
05. Is It Alive
06. Flip Top
07. Missing Link VIP
08. Kitsch N' Sync
09. Heaven Sent (Alternative Mix)
10. Mind On The Run
11. Mrs Jones
12. On The Corner
13. The Wave
14. System (Accapella) (feat. Natalie Williams)

3 則留言:

mi 提到...

Nu:Tone的Millie's Theme
到現在我還是會翩翩起舞的

mi 提到...

Nu:Tone的Millie's Theme
到現在我還是會翩翩起舞的

Alex Lo 提到...

05年專輯Brave Nu World還是我的最愛!
這一兩年來好像不曾離開過我的iTunes..